關於「裝飾品」

﹝金銀珠玉絹帛﹞

金銀實者主富貴
金銀珠玉大吉利
金銀杯皿有貴孕
金銀作鐺器大吉
玉積如山大富貴
得金玉環生貴子
銅鐺主有口舌至
珠玉滿懷主大凶
得玉碗器物皆吉
見鐵器物主得財
鉛與錫者主得財
得銅物主大富貴
鑲嵌器物疾病去
還人錢物疾病去
拾得錢物皆大吉
錢春夏吉秋冬凶
家中分財主離敗
贈采帛者主有權
貴人賜綾錦官至
人賜絹帛大吉昌
與人絲帛大凶惡
得他人麻布衣凶
得布帛遠親來至
與人衣服官事至
尋絲絹主進人口
紡織者主壽命長
經絡者主被人辱
箱器主口舌之事

◎夢見買戒指或收受別人送的戒指:平日的願望可以達成。戴戒指的夢,表示大家對您的風評甚佳,未婚男女若做此夢,表示最近有良緣來臨。股市:應買績優股。

◎夢見項鍊或別人送您項鍊:出外的旅行的人會回來,與闊別己久的人可以再見面。 股市:雖然稍有回跌的情形,仍應買進。

◎夢見自己身上的戒指、項鍊、胸針被人奪走:意味著一家人會離散,將與雙親離別的不祥之夢。

◎夢見耳環掉落:您的祕密會被人揭穿的凶夢,又是情人己對您變心之兆。
股市:賣出有利。

◎夢見別人送您梳子或髮刷:將出現好的協力者,煩惱事可以解決。買或撿到這些東西,也一樣是吉祥之夢。股市:稍呈疲軟局面。

◎夢見梳子折斷:將與親人離別。如是把髮刷送人的夢,也是夫妻或雙親離別的凶夢。 股市:股價回升,但因紛紛賣出,又遂下跌。

◎夢見撿到珠寶類:將遭回祿之災的前兆。但是買了珠寶戴在身上的夢,則是名聲可以高揚的夢。 股市:撿到地上的珠寶,表示當日的低價為極限,各檔股票會轉為買市。

◎夢見床裡有金銀:是平日的煩望可達成,喜事將來臨的吉夢。凡是夢中出現金銀製的杯、盆、工具之類,都是有結婚運、賭贏的好兆頭。股市:將慢慢持續的上漲,但不是一下子漲的很高。

◎夢見把金銀製的優勝杯或小杯子送給您的話:在工作上可獲大成功、收利益的吉夢。但是,別人送給您的話,若是在春夏做此夢,是吉兆;若是在秋冬做此夢,則是工作不順利,會有損害的凶夢。股市:套牢的將解除。

◎夢見金銀器物及其他飾品變色:夢見美麗的裝飾品之顏色變得毫無價值,是警告您的前途將有非同小可的災難發生。股市:高價無法持久,低價將再跌。

◎夢見鐵、鉛、錫、銅的器物,表示您將來是個成功的人物,可獲得財產和地位。
股市:如果現在價位高,勸您勿買進。

◎夢見把鐵、銅製器物或金錢還給別人:窮苦的人遂漸富裕起來,病人可康復,都是命運好轉之兆。 股市:把物品交給別人的夢,是表示都應賣出。

◎夢見把花飾品插在頭髮上、登上高處:女性若做此夢,則將與丈夫或情人分手,另與別人結合。若戴在身上的花飾品散落,表示丈夫或情人將遠行。股市:己到頂峰將下跌之前兆。

◎夢見戴假髮:會有喜訊到來。但從頭上拿下假髮的夢,則是將與親友或情人離別的前兆。 股市:暫時靜觀其變。

◎夢見買手提包或別人送您手提包:將有財運來臨,可享受富裕的生活。又,手提包內要有東西才好,若是空空如也,則反而要窮苦。股市:初不利後較佳,但勿追進。

◎夢見背背包:萬事順利的吉夢,提著背包的夢也一樣。

◎夢見撿到安全別針或縫針:撿針的夢,是警告您將有煩惱事發生。不過,用線穿針的夢,則是平日心願可以實現,婚約可以成立,凡事順遂的前兆。股市:今天的低價為最極限,應開始買進。

◎夢見把針送給別人:煩惱事可以解決的吉夢。又如針刺到自己體的夢,表示可獲金錢上的利益。但是針刺到衣服的夢,則是丈夫將背叛的傷心夢。股市:應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