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旺財運轉風水輪
八卦旺財運轉風水輪
           八卦旺財運轉輪:長33寬33高25公分

風水講究的是好山與好水,山區、郊區裡的陽宅水源比較豐沛,要找到好山與好水比較容易,都會區裡的陽宅很少有自然的湖泊流水,尤其風水更重要的是當運的「山」與當運的「水」。

養魚可視為佈風水局的一種方法,但現代人生活繁忙,無暇打理,故養魚為風水,反成煩惱的苦差。有鑑於此,因此想了一座功能比魚缸更佳,且絕無煩惱的增運風水輪,以解風水迷之煩惱,「八卦旺財運轉風水輪」可以隨著屋內格局方位,根據元運之零正關係,取最好的方位擺設,可增加吉祥的靈動力,有催財的作用。 
   

「八卦旺財運轉風水輪」以水流推動晶瑩剔透的天然水晶球,更是匯合了現代科技和遠古堪輿文化的結晶。水晶所發出之能量被公認為能夠改變方位氣場,噴泉為「一白」星「坎」卦的象義,結合龍銀元的龍形圖案,毫無疑問必能增進名利與財祿,但最重要的風水滾輪裡面,務必按放五個綁木碳的純真正古的龍銀元及多種天然活水、水晶石..等才有靈動力,切記儘量勿使用自來水,否則效果減半(龍銀元、帝王古錢之靈動力,請回開運文物參閱其各項說明),而且龍銀元應經法師請神、開光、持唸咒和加持後,以符令配合玉宸齋特製之中藥淨香末淨化內置之寶物以除髒穢之氣等,經天然水晶球每天不停歇轉動招進五方流動財,以達催財旺運之效果,再經由地理師依陽宅之格局、諏選良辰吉日,再選擇元運零神方位安置,才可達成事半功倍之績效,否則效果減半
  

「八卦旺財運轉風水輪」不但是美觀大方,亦是店舖、家居必備之寶,更是新居入宅及公司開幕之最佳賀禮。  

※五個龍銀元-指的是招進五個方位(東方、西方、南方、北
 方、中方)的貴人、五方流動財及五方寶氣之象。
 木碳指的是它可用來淨化水質,水主財,故有碳生萬物、碳 
 生錢財之涵意,又取其「賺錢=碳錢」之諧音。

※本網站所有的陽宅開運吉祥物,都特請全國總會理事長張清淵老師開光過,您可安心結緣。
 

回到產品目錄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