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帝古錢獅咬劍風鈴
六帝古錢獅咬劍風鈴
            小桃木獅咬劍(樟木):長18寬6公分

現今人口都市化造成生態環境的改變,在大都會裡由於寸土寸金,使得超高大樓林立,建築結構及景觀設計也隨之轉型,在要求空間充分利用的情況之下,一切裝潢設計以及屋內的佈局與古早時代可說是大異其趣,因而造成了人情冷漠、世態炎涼的變遷,口舌是非風波不斷,鄰居對面不相識,敦親睦鄰就更談不上了。這就是生活環境與建築結構的改變,導致了人們生活習性的變化,同時也對陽宅的佈局產生不同的吉凶效應。

房屋最忌的是上不接天光、下不乘納地氣,也忌門窗太多而形成氣散不聚的現象。我們常見到家中的房門彼此相對,如房門與廁所之門相對、廁所門與廚房門相對等等;或者是家中形成品字門、蝴蝶門,還有房間內門小窗大的,這些狀況都是氣散不聚的現象,就會產生家中之人意見不合,或者體弱多病的情形或財來不聚的現象。因為門與門相互對立,常因門對門之間的門,的開啟與關閉,必定會使空氣對流不均而雜亂,如此居住在房屋內之人的心情,也必定隨著空氣對流不均而雜亂無章,後遺症便是家中之人意見不合,或者體弱多病的情形或者財來不聚的情形。

  六帝古錢桃木獅咬劍,具有化解口舌是非及旺財的功能,就像金門的風獅爺有押煞及化解風煞與鎮宅保平安的功能一樣,這已是眾所皆知的,但小桃木獅咬劍,它必須要經有法力高深的法師請神、加持、開光及玉宸齋特製的中藥淨香末來淨旺,以加強它的靈動力,讓它效應更神速。
  

各朝代帝王古錢所代表的意思:
 乾隆古錢-主財運興隆;雍正古錢-主雍容富貴。
 康熙古錢-主康泰安熙;順治古錢-主萬事順遂。
 嘉慶古錢-主長壽喜慶;道光古錢-主神祐光明。
 洪武古錢-主鴻權威武;咸豐古錢-主清賢豐裕。

  
※本網站所有的陽宅開運吉祥物,都特請全國總會理事長張清淵老師開光過,您可安心結緣。

回到產品目錄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