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方位古錢風鈴
二十四方位古錢風鈴

天上有北斗七星是為漩渦星雲,根據天文學家所論,旋渦星雲之星球其磁力場最強,而北斗七星永遠在地球的上方,故北斗七星之磁力場,將影響地球上有生命體的生機強弱旺衰之循環週期,故而有北斗七星註死,南斗六星註生之說。

因此古代的堪輿學家,就藉由風水地理的尋龍點穴祕法,把天上之天星的星光照臨點找尋出來,以讓地理風水上以及萬物之生、旺、衰、病、死、絕之階段性的循環週期,能夠轉弱為強,轉衰為旺,或永遠保持更長、更久的興旺的階段期,而七星打劫就是劫奪或藉取天上星光照臨處之好的磁力場,用玄空飛星之法,以讓好的風水地理永保興旺而不衰退,或延長興旺期,而七星打劫二十四方位旺財古帝王錢風鈴,乃是應用地理風水之七星打劫祕法,配合古代的廿四個純古帝王錢之靈氣並以七個風鈴,經過法師之開光點眼、加持、唸咒、請神,以藉吊天上之星光的照臨,以改變您居家之不好、不良的氣場,使之由弱轉強,由衰轉旺,讓您居家環境的磁力場或所有的氣機能夠生旺而生生不息,以使您財源廣進事業興隆或宅居之人口,皆能閤家興旺平安。

而地理風水之玄空飛星有四大格局-

一、旺山旺向,即後滿前空,如格局配合得好,可發財貴丁。

二、上山下水,即前滿後空,是為山盤之旺星在前,向盤之旺星在後,此為平洋地較多,配合得佳可發財兼發丁,此為逆局之勢。

三、為雙星會向,即後面平平,前面有水,而水後又有山,配合當運之雙星在山及向,此最適合應用七星打劫祕法,發而星體漂亮的話,可先發財後發貴及丁,且發的更快、更多、更久。

四、為雙星會坐,即前面平平,後面有水,而水後又有山,此格局一般之地理堪輿師較少用之,應以雙星之當運來會坐,可先發財後發丁。

各朝代帝王古錢所代表的意思:
  乾隆古錢-主財運興隆,雍正古錢-主雍容富貴。 
  康熙古錢-主康泰安熙,順治古錢-主萬事順遂。
  嘉慶古錢-主長壽喜慶,道光古錢-主神祐光明。
  洪武古錢-主鴻權威武,咸豐古錢-主清賢豐裕。
 
※本網站所有的陽宅開運吉祥物,都特請全國總會理事長張清淵老師開光過,您可安心結緣。

回到產品目錄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