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龍銀元
古龍銀元
                   古龍銀元:500元/個

  古代皇帝是龍的化身,高高在上,唯我獨尊,所以皇宮須坐北向南,代表向明而治理天下,因地磁力是由北向南的放射,而皇宮坐北向南正好可吸收地磁力,而龍喜水,由此可知先人的智慧,與建築設計是根據先天五行八卦之理而設計,適合國人尊天敬地法自然的思想規範。
  

龍是一種傳說中的動物,在印度宗教以至佛教經典的記載中,都提及了龍這種生靈。佛經指出世上存有八種靈物,分別是:天、龍、夜叉、乾達婆、阿修羅、迦樓羅、緊那羅、摩呼羅迦,這八物便稱為天龍八部。

印度人認為龍與人間的水有很大關係,牠可以控制世上的水量,當世上出現旱災,可以向龍求雨,世上的水太多,導致江河氾濫,則可祈求龍停止下雨,以拯救世人。不過,我們看佛教有天龍八部的畫像,便會知道,印度的龍與中國的龍不同,印度的龍是神人,中國的龍卻是百分之百的靈獸,可以在空中飛行,所謂「神龍見首不見尾」,而龍在中國風水學上的應用,便是指中國傳說中的龍的形象。

龍在中國人眼中是吉祥而尊貴,例如:皇帝穿的是「龍袍」,家長用心栽培子女,是「望子成龍」,生旺自然環境的是「龍脈」。

龍由於具有尊貴的性質,所以龍可以招來貴人,當一個人感到缺乏助力時,便可利用龍來求取改運,為事業及其他人生際遇挽回頹勢。人生在世,憑自己的努力奮鬥固然非常重要,只要自己有才能便不必擔心懷才不遇,而真正有才華的人可以自己製造機遇,令一切突發事情,都能自己的掌握中,將危機變成轉機,更變成是為自己的前程來服務。可是,單憑己力而缺乏他力之助,人生未免太艱苦,而且解決困難時,往往事倍功半,反不如那些際遇佳的人,在真正有需要時,能得到貴人鼎力相助,可以事半功倍。前者花半年才能解決的問題,後者卻可能只需半天的時間,由貴人協助解決,往往只是舉手之勞而已。在風水上藉用龍的威力及尊貴和吉祥,便能使無助者得貴人之助力,而飛黃騰達。

  其化煞的功能,龍的力量亦很強,能化解一切煞氣,例如:墳場的陰氣、三教九流聚集地之邪氣如賭場、色情場所、警署的肅殺之氣、教堂廟宇孤剋之氣與其他犯形煞的如天斬煞、鎗煞、尖角、沖射等,例如:家居的左方是客廳,家人都上班,只有晚上的時候才會聚在左方,而臥房與書房卻全部位於右方,家人回家後便在右方休閒、學習,或繼續工作,晚上大家也在右方睡眠,這樣右方聚集的陽氣便明顯強於左方,形成青龍方弱而白虎方強的不利形勢。最徹底化解方法當然是來個大裝修,把書房、臥房等做適當的調整,但工程太大,一般人都難以如此改造風水,故較穩妥及簡單的方法,就是利用龍的塑像加強青龍位的氣場,而這需是純正的古龍銀元,經法力高深的法師請神、加持、開光過再使用符令及玉宸齋特製的中藥淨香末來淨旺,以加強它的靈動力,讓它效應更神速。

※本網站所有的陽宅開運吉祥物,都特請全國總會理事長張清淵老師開光過,您可安心結緣。

回到產品目錄
數量: